機構簡介

樂群社會服務處於2000年成立,是稅務局認可的公眾慈善機構。樂群沒有政府恆常的撥款資助,經費主要倚靠籌募和向撥款機構及其他贊助團體以項目申請資助,以推行扶貧助弱的工作。樂群一直與社會各界齊心協力,致力照顧基層社群的需要,例如為學童提供託管服務、功課輔導和訓練活動;支援青年和婦女就業;協助新來港人士盡早融入本地生活;舉辦長者群體活動以增強他們的身心健康;以至向有需要人士提供熱餐服務、短期食物和日常用品支援。樂群是政府多項支援計劃的堅實合作夥伴,當中包括「攜手扶弱基金」、「兒童發展基金計劃」、「就業支援服務」、「過渡性房屋計劃」,和協助基層家庭初中生開拓眼界和向上流動的「共創明『Teen』計劃」,為共建和諧幸福的香港家園而努力。

樂群的徽號用色鮮豔,散發活力和熱情,代表我們全心全力服務香港市民的精神。當中的「人」字突顯我們貫徹以人為本、「助人自助 敬業樂群」的服務宗旨,關懷基層服務對象的需要,幫助他們突破局限,盡展所長。

願景
建立互相尊重、互助互惠、促進成長、和諧幸福的社會,每個服務對象都能自強自信、充分發揮優勢,全面發展潛能。

使命
藉一班委身、友愛、熱誠、積極的同工團隊,與各界齊心協力,為服務對象提供有效率及人性化的專業服務。

價值觀
關愛、尊重、友善、參與、團結。




Bingo網頁設計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