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色服式

訂衣服務
製衣課程
活動回顧
媒體報道

千色服式

「千色服式」於2006年11月獲「勞工及福利局社區投資共享基金」贊助開辦,籌組擁有多年製衣經驗人士,善用本身所長,為本地設計師、設計學生、中小企業及大眾提供專業及高質素的訂衣服務。計劃更結合師傅的專業技術及本地設計師的創意設計,製作出「本地製作‧本地創作」的服飾,宣揚Made in Hong Kong的優質品牌。

計劃在成熟的營運以及得到各界的認同下,於2017年獲「民政事務總署夥伴倡自強社區協作計劃」贊助開辦「千色裁藝」,旨在培育本港年青設計師及設計學生,為他們提供多元化的製衣課程,協助更多年青人於投身時裝業前獲得更多實踐經驗,提升他們於行業的知識及製衣技巧,打下穩固的行業基礎。

千色服式 / 千色裁藝


地址:九龍觀塘鴻圖道16號志成工業大廈6樓B室(港鐵牛頭角站B6出口)

電話:2325 1718 / 2357 4255

電郵:splendid@lok-kwan.org.hk
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五:上午8:45至下午5:45  (中午12:45至下午1:45為午膳時間)
星期六:上午8:45至中午12:45
星期日及公眾假期:休息

Facebook:千色服式Splendid Fashion

Facebook:千色裁藝 Splendid Workshop




Bingo網頁設計公司